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信息制造,安全同行”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08-02 09:2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在十四五规划的推动下,中国制造业在信息化浪潮里乘风破浪。巨大的浪潮下,制造业的生产成本、生产效率、信息安全等各种问题凸显而出。为了推动我省数字化改革开展,促进我省企业稳步快速发展,提升浙江软件企业在全国软件行业市场竞争力,7月30日,我协会联合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坤和万科.黄龙万科中心举办《“信息制造,安全同行”专题研讨会》活动,30余位来自多家企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信息安全总监王崛超首先作题为《勒索病毒阴霾下的工控安全》的分享,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让大家了解到安全问题其实离我们非常的近,也介绍了国家对安全方面的重视,及在法律制度层面的部署,来加强对我们的安全保障。

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信息安全总监王崛超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伯鸣作题为《信息化中的项目管理》的分享,介绍了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目标及信息化实现方式,通过建立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集成管控平台,来支撑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并将企业打造成为面向未来的智慧企业。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伯鸣

合影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活跃,现场讨论氛围浓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大家都表示收获良多。后续更多精彩研讨会,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