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提升PPT设计与呈现能力培训》成功举办

2021-07-20 13:2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PPT作为现代职场人士必不可少的常用工具,公司会议、产品介绍、商业合作、投标竞标、业务培训等等,到处都能见到PPT投下的画影。具备熟练的PPT使用技能,方能在需要呈现的关键时刻一显身手。为提升会员单位相关人士的对应职业技能,我协会联合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于7月17日在杭州成功举办《提升PPT设计与呈现能力培训》活动,50余位来自多家企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副会长应芳萍从“突出重点”和“利他原则”两大基本原则出发,结合自身十几年深耕PPT业务领域的心得体会,向大家讲解了,七大半成品思维流程(封面 / 自我介绍 / 总目录 / 分目录 / 二级分目录 / 模板 /  封底) 及部分页面产出,再结合实操案例,向大家呈现了同一素材的不同PPT呈现所能达到的不同展现效果,最后再系统的讲解了十三种内页成品思维流程。

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副会长应芳萍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应副会长的开朗性格很好的带动了大家的热情,现场的案例实操模拟环节互动热烈,加深了参会人员对PPT这一工具更深的了解,提高了相应的操作技能。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