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十一期:浙江省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相关政策解读和申报流程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1-07-19 15:3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帮助我省软件企业人事专员及申报人员更深入的了解职称政策,助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7月16日,我协会联合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举办《软协大讲堂第十一期:浙江省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相关政策解读和申报流程分享会》活动,50余位来自多家企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协会产业研究部主任沈卓憬首先从工程系列职称分类出发,向大家介绍了专业技术人员取得工程师的几条途径及以考代评、评聘结合的有关问题。重点讲解了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评价条件,深入透彻分析了“职业道德”、“专业技术水平”、“成果和业绩”、“行业影响力”所对应的证明材料和得分要点。并就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的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进行了介绍,重点梳理了材料申报过程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同时,讲解了《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细则》(浙经信人事〔2018〕99号)文件内容,从学时要求、学习登记途径、专业科目学习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述,解答了企业继续教育材料递交上的困惑。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产业研究部主任沈卓憬现场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现场答疑环节互动热烈,加深了申报人员对职称申报和评审工作的了解,强化了职称申报工作的规范性,提高了广大企业参加职称评审的积极性,推动了我省信息技术职称改革的进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