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第一党总支走进衢州开化

2021-06-21 15:5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根据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6月18日-19日,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第一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一行25人走进衢州开化,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岚、党员代表沈卓憬积极参加活动,感受颇深。

6月18日,全体党员来到了开化县齐溪镇仁宗坑村开展“红色帮扶”公益活动,向仁宗坑村25户低保、低边户送去慰问和温暖。总支张艳书记向村民们表达了关切和慰问,各支部书记逐一向村民送上慰问,齐溪镇党委副书记朱东高、张祯华,仁宗坑村党支部书记汪年发分别就本次活动发表感言。

“红色帮扶”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25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总支为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在主题学习会上,老党员、镇村党员干部、年轻党员分享了各自入党后工作生活经历和对本次活动的感受;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迷失方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主题学习会

6月19日,全体党员来到了开化县何田乡柴家村福岭山,参观了中共浙皖特委纪念馆,这里生动记载和展示了土地革命时期浙西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历史。聆听讲解员对中共浙皖特委开辟游击区、开展游击战争光荣事迹,各位党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真实的感受,在敬仰和钦佩各位前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参观中共浙皖特委纪念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在感悟红色经典的过程中,增强了各位党员立足岗位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担新时代建设的重任。协会党员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无尽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加高效精准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为新时期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