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第一党总支---走进海康威视

2021-05-31 12:3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5月25日,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达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大力推进我省数字化改革,坚定信心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第一党总支的工作部署,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承接“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重访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考察地,走进海康威视桐庐生产基地感受科技的魅力,参观周恩来浙西抗战讲话旧址追忆周恩来同志在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中鼓舞浙西人民抗战信心的历史时刻。

海康威视政府事务总监刘琨女士介绍了海康威视桐庐生产基地的基本情况及所在党支部的党建情况,并陪同一行人参观了生产操作车间。海康威视连续九年蝉联视频监控企业全球第一,基于智能制造的良好基础,在国内率先提出并积极探索“未来工厂”建设路径和标准,推动“未来工厂”建设,2020年,经遴选评定,入选“未来工厂”名单。海康威视桐庐生产基地 2015 年底投产,占地 31W 平方米,在职员工超万人。

在会议室,总支张艳书记主持召开了书记工作会议,传达了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

行业党办陈云飞副主任部署了行业协会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与会各书记对建党100周年“七一”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也广泛交流了各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心得体会。

随后,大家来到周恩来浙西抗战讲话旧址参观。1939年3月,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周恩来同志,以国民政府军委政治部副部长身份,来到天目山浙西行署,会晤国民党浙江省主席黄绍竑,商谈合作抗日,之后乘船前往窄溪区署,为全体职员作抗战动员讲话。周恩来指出,中国不会亡,抗战一定胜利,但任务是艰巨的,长期的。全国同胞必须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军民协力,争取最后的胜利。周恩来的抗战动员,极大鼓舞了浙西人民夺取抗战胜利的信心。

在序厅门头,看到周恩来的一句名言: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正带领着全体中华儿女,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作为共产党人,我们更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满怀激情的投入工作中去,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