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21年第二季度新老会员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6-23 13:5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协会新老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协会会员的组织责任感、集体归属感、身份荣誉感,6月22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21年第二季度新老会员企业交流会在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协会副秘书长杨岚出席交流会,来自浙大网新、东方通信等60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外联部李潇主持。协会副秘书长杨岚就协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主要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组织架构、部门职能、分支机构、协会行业服务等内容,宣读了《省软协2021年第二季度会员入会批复》,并举行发证仪式,对杭州心光流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简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萃石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新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书。

颁发会员证书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杭州园钉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主题演讲。

园钉科技以《数字化时代如何打造园区数字资产》为题,分享了如何运用数据思维,聚焦产业园区数字资产,通过数字化技术助力园区沉淀数字资产,通过运营驱动园区数字资产增值,为产业园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全新的思考和实践路径。

杭州园钉科技有限公司郑瑶瑶

网新恒天王秋蒙将飞鸟与青蛙的理论应用到用户体验设计的认知视野中,结合远景思维与实操细节两个不同的角度,思考用户体验在产品中的实际应用,结合落地应用案例,生动地诠释了用户体验在数字化项目中的重要性。

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王秋蒙

随后,协会产业研究部主任沈卓憬对浙江省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梳理了材料申报过程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细则》(浙经信人事〔2018〕99号)文件内容,从学时要求、学习登记途径、专业科目学习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述,解答了企业继续教育材料递交上的困惑。

协会产业研究部主任沈卓憬

最后,各会员企业进行了自主交流。本次新老会员交流活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展现企业风采的平台,增进了会员单位对协会的了解,促进了各会员单位的相互交流。未来协会将采取多样化的形式,举办更加丰富的互动交流活动,更好的服务于会员单位,时刻保持与会员单位间密切联系。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