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喜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荣获“2020年度评估优胜奖”

2021-04-02 09:4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3月30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2020年度评先进树典型表彰大会在杭州华北饭店隆重召开。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法定代表人梁星心,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李云,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现场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法定代表人梁星心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向省民政厅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对总会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贺!他指出,总会举办评树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总会内部形成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也是为了加深情谊、凝聚力量,向积极参与总会建设、支持总会发展的全体同仁表达感谢之情。

他希望,此次评树活动能够成为促进会员间相互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成为展示浙江社会组织精神与风采的窗口;成为引领新时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努力挖掘、打造、推动社会组织领域出现更多的“领军者”、“先进集体”和“优秀品牌”,为奋进“十四五”、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社会组织的一份力量!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法定代表人   梁星心

张真副局长代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总会作为一家汇聚众多优秀社会组织的枢纽型社会团体,在促进社会组织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总会举办的评先进树典型活动,对于省内社会组织开展品牌建设、实现规范化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她表示,希望广大社会组织能够在总会的示范引领下,以建党百年为发展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社会组织发展的整体进步,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

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  李云

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  张真

此次表彰大会共颁发八个奖项,分别是“2020年度十佳社会组织”、“2020年度十佳社会组织工作者”、“2020年度优秀社会组织”、“2020年度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2020年度支持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特殊贡献奖”、“2020年度评估优胜奖”、“2020年度结对评估指导奖”、“2020年度十大新闻奖”。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荣获“2020年度评估优胜奖”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