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项目经理专委会一季度活动——探讨“后互联网时代项目管理和技术人发展”成功举办

2021-03-29 14:4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3月27日,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经理专委会、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深佳科技有限公司、Atlassian Community联合主办的“后互联网时代项目管理和技术人发展”论坛活动在恒生大厦成功举办。省软协项目经理专委会主任陈俊、恒生电子产品技术管理负责人姚钧等领导和嘉宾,来自思科、海康威视、中控等软件与系统集成企业代表近10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浙江省软件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软件企业项目管理效能,探讨技术人才发展方向。恒生电子产品技术管理负责人姚钧致开幕词。姚总指出,过去的一年多,疫情给整个世界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在这个背景下,极大加速了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也给互联网与产业融合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如何更好的支撑商业目标、承担社会责任,需要全行业思考和推进。

恒生电子产品技术管理负责人姚钧

恒生电子效能平台负责人陈爱明、上海晶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O Atlassian 中国社区研究院副院长朱恩杰、杭州深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一诺、杭州拍乐云科技有限公司运维负责人毛立平分别作题为《恒生万级金融IT人员DevOps转型》、《Jira-效能银弹还是皇帝新衣后互联网时代技术人生存指南》、《浙江省高级人才评定办法解读》、《拍乐云DevOps弹性伸缩的最佳实践》的主题演讲。

恒生电子效能平台负责人陈爱明

上海晶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O Atlassian 中国社区研究院副院长朱恩杰

杭州深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一诺

杭州拍乐云科技有限公司运维负责人毛立平

活动结束后,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对本次论坛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经理专委会主任陈俊、副主任李晖、姚钧及深佳科技许总纷纷接受采访。各领导指出,本次活动面向当下、更是面向未来,大家一起去拥抱时代前进的巨轮,思考如何创新,如何构建后互联网时代项目管理和技术人发展之路。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经理专委会旨在联合浙江省内各软件企业,分享项目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以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及增强相互间的合作。

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专题采访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