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 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20:1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升党员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7月1日,浙江省经信领域协会党总支走进“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不忘初心 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杨岚、李瑜娟、葛家莹、沈卓憬、李滨泓,预备党员张华宁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感受颇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两山”路,奋斗新时代》的专题纪录片,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情系安吉》专题展,详细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加强了对“两山”理论的深刻理解和思考;随后一行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和风土人情,切实体会到绿色经济发展给当地带来的重大转变。



当天下午,在习总书记视察余村的会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党总支组织委员、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岚同志主持党总支50余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总支为党员们赠送一本党章、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本《中国共产党史》,看着火红的贺卡、闪闪的党徽,读着贺卡寄语,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一股无形的力量鞭策自己坚守初心。在主题学习会上,各协会支部书记、老党员、优秀党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党建经验、先进事迹、奋斗故事及成长经历;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迷失方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员同志们对 “两山”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立足岗位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协会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做好软件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