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联合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赴每日互动座谈交流

2020-05-12 16:4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的互动交流,学习交流精准推送服务等先进经验,5月12日,省软协联合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一行17人赴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杨岚、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南晓静、每日互动副总裁李柳音出席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每日互动展厅及主要办公区域,每日互动副总裁李柳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重点产品及荣誉资质,深入讲解了公司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了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公共管理和智能风控等多领域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

参观展厅现场

 

随后,一行人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了每日互动如何运用大规模机器学习、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构建强大的数据中台,为客户提供中立、安全、可信赖的数据服务。协会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也就如何面向企业精准推送政策等涉企服务信息,如何设定推送环节中企业与业务内容标签等方面和李总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每日互动是我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于2019年3月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率先在A股上市的 “数据智能”企业。在过去的3个多月中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家卫健委首次披露疫情的当日,每日互动就成立了“个医”团队,并与李兰娟院士团队合作。“个医”发挥个推数据技术的优势,为疫情防控提供大数据支持,后续在浙江各地逐步有序复工的过程中也积极参与其中,积极为浙江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有序统筹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一方面加深协会与企业的深入了解,另一方面也学习了企业的先进经验,收获颇丰。未来,协会将不定期组织企业交流活动,加强企协合作,共同推进我省信息化发展。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