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喜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荣获“优秀社会组织”称号!

2020-07-17 15:2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7月16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度评比先进表彰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中共浙江省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梁星心,省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调研员王灵爱,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现场照片

梁星心会长为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总会对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和陪伴表示感激,同时向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祝贺。他指出,浙江的社会组织现在已经突破7万,每万人的拥有量和社会组织登记备案的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在数量迅速增长的同时,我们必须更加注重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为重要指标的质量建设。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梁星心

江宇副厅长代表浙江省民政厅,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总会是浙江社会组织中的杰出代表,发展十年来,在提升社会组织能力、拓展社会组织影响、优化社会组织环境、引领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下一阶段,大家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建设“重要窗口”的殷切期望,为我省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贡献力量。

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2019年度十佳社会组织”、“2019年度优秀社会组织”以及“2019年度参与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优秀组织奖”“2019年度评估优胜奖”“2019年度十大新闻奖”等一批单项奖和先进个人,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荣获“2019年度优秀社会组织”称号。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8月,现有会员单位1200余家,理事会成员139家。自成立以来,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全省软件产业的发展,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省软件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2019年,协会不断深化各项工作内容,在党建、自身建设、行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了我省软件产业主管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的高度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继续发挥好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的职能,为促进浙江软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