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正式发布

2020-03-23 14:0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3月23日,由我协会牵头起草的《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ZSIA 0001-2020)正式发布!本标准的发布有利于发挥行业自律和示范作用,促进软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对客户的满意,标准自2020年3月25日正式实施。

根据中央文明委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发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行业自律作用,引导和推动软件企业诚信经营,依据《软件企业评估标准》(T/SIA002-2017)等标准,结合软件企业发展的实践,以及软件行业协会服务企业的成功经验,协会联合创业慧康、网易、鸿程计算机、和利时、银江股份等21家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共同起草完成《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ZSIA 0001-2020)。

本标准对软件企业的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质量保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竞争力评价过程提出了规范性要求,为从事软件开发和服务的企业提供了管理实施规范,也为软件行业服务机构、政府相关管理部门提供了评价依据。

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pdf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