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副理事长联席会议在杭召开

2017-12-01 10:3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11月28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副理事长联席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应邀出席会议,协会顾问、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监事长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监事长汪建明主持,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做了工作报告,从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秘书处建设等方面对协会2017年1月至10月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与会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理事长产生办法的提案》、《修改会员大会为会员代表大会的提议》,一致提名杭州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航为新任理事长候选人。

最后,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理事长人选的确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