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组团参观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2017-12-07 18:0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2月2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商务厅、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宣布博览会开幕。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副省长高兴夫等,开幕式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主持。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立足“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的视角,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项目合作洽谈三大板块。

  12月5日下午,由我协会组织和主持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智慧经济新产品创新发布会在3号馆二楼创新发布区成功举办,来自中控集团、宇视科技、信雅达等55家企业13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发布会由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光主持,省软协秘书长王小号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光主持

省软协秘书长王小号致辞

  发布会上,特斯联、微能科技、骑迹科技、土创科技等来自全国的13家互联网创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智慧经济创新技术产品发布,产品领域涵盖了AI、大数据、电商平台、智能环保、物联共享等多个领域。发布会现场火爆,座无虚席,在场观众与发布企业互动频繁,零距离交流和分享最新技术,获得了良好反响。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期间,省经信委副主任吴君青莅临现场,指出浙江已成为国内外互联网创新创业的一方热土,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将进一步推动我省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同时,吴主任对省软协此次发布会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此次发布会圆满完成。

省经信委副主任吴君青莅临讲话

代表合影

  博览会期间,我协会还组织企业及全国主要省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博览会的各个展区。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阿里巴巴、创业软件、华三通信、网易、信雅达、银江股份等,常务理事单位安恒信息、远传信息、天宽科技等,理事单位每日互动、连连银通、好络维、利尔达、泰一指尚等,会员单位恩牛网络(51信用卡)、高速信息、纳里健康、铜板街等企业设立展位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围绕大会主题“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向世界展示了浙江软件风采。

全国主要省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参观博览会

参观展区

会员采风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