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成功举办2017年度浙江省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培训

2017-09-12 09:3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根据国家职称改革有关文件精神,我省对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做了相应的改革,建立了量化评价标准。为了协助企业中从事技术开发、应用电子、信息安全、系统集成等专业技术工作的相关人员更好地完成任职资格(职称)申报工作,9月11日,我协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浙江省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培训,来自网易、安恒、银江、远传等60余家企业的近80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主持。受浙江省经信委、人社厅委托,我协会承担浙江省电子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评价条件改革工作,会上,王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协会起草评价条件的具体工作内容,并就评价条件的主要变化做了说明。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致辞

协会产业研究部主任刘秀颖从职称改革的背景出发,详细解读了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价条件,重点就量化评价标准,专业资质证书等级分类,项目、产品、维护等级分类,企业等级分类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评价条件的改革创新点进行解读。

评价条件解读

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部主任张勤向大家介绍了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的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具体就如何在网上进行申报操作、纸质材料报送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就继续教育、学历认证、在职在岗证明等申报材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申报流程及申报材料介绍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企业解决了许多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申报操作上的疑问,同时也加强了企业对于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认识,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