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走进革命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

2017-06-26 14:5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6月23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进革命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连横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等红色展馆,感受历史的变迁。

连横是前国民党主席连战的祖父,是台湾著名爱国诗人和史学家,他服膺孙中山领导的同盟会纲领,并参与了推翻清朝的斗争。纪念馆共分为7个展厅,展示了台湾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传统工艺、现代工艺等人文环境,透过带着时代气息和地域特色的展品,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两岸历史文化的交融与互通。

连横纪念馆合影

随后,支部党员们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讲解员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向我们详细地讲述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党史馆分为三个展厅,分别以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为主题,展现了不同时代下杭州的变迁。橱窗中陈列的展品,无声地向大家陈述了革命道路的艰辛,使我们对革命事迹、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无不感叹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可贵精神,同时也对革命前辈和老党员们的拼搏与付出更加钦佩。

党员同志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我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热心地为行业协会发展献计献策,与协会保持着密切的互动关系,此次活动中协会党支部与鸿程公司党委进行了党建工作的交流。秉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协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继续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完善自身业务能力,为行业内企业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协会党支部和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党委交流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艰辛,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建设的重任,在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工作、热心服务企业。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