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企业走进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2017-07-03 16:3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6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软件产业发展成就和最新成果。在省经信委的领导组织下,我省共有阿里云、数梦工厂、浙江鸿程20余家企业参展,分别展示了在云计算、大数据、金融、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优势与成果,有10余家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观了软博会各个会场及论坛,我协会承担了具体组织参展、观展服务。

本届软博会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并在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作重要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主持高峰论坛,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梅宏作题为“软件定义的时代”的主旨报告。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副处长祝健、杭州市经信委软件处处长张向荣、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等领导受邀出席开幕式。

本届软博会共设7个展馆,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累计参展企业297家,同期举办软件的本质与变革、中国软件竞争力百强发布、软件定义智能制造、软件定义未来和一带一路软件行五大主题高峰论坛及17场系列专题论坛。

展馆参观

此外,为加强优秀企业间的交流,感受北京知名企业的技术创新风采,展会期间协会还组织参观了用友产业园,深入了解用友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学习其发展理念与成功经验。

 

参观用友产业园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