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7省软协项目经理专委会第二季度主题活动——“持续交付”与“量化管理”主题分享会成功召开

2017-06-26 14:4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6月26日,2017省软协项目经理专委会第二季度主题活动——“持续交付”与“量化管理”主题分享会在网新恒天成功召开。活动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思科、恒生电子、海康威视、大华股份、诺基亚等18家企业的4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新恒天PMO总监 汤景凡

活动由网新恒天PMO总监汤景凡主持。思科系统(中国)研发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林海老师、网新恒天姚群老师分别根据各自的实战经验分享了对“持续交付”与“量化管理”的认识与见解。林海老师从六个维度(Quality、Security、High Performance、Pipeline、Compliance and Metrics&Loging)讲解了产品项目的量化管理,特别强调了思科在实践过程中针对用户体验的性能测试与针对服务处理能力的性能测试,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同时介绍了公司建立的一整套产品质量标准体系,最终总结得出,优秀的功能实现决定产品的爆发力,优秀的工厂机制决定产品的持久力。姚群老师则深刻讲解了Cisco-IT-DevOps解决方案,以及其适用场景与优势包括:多个开发团队可在同一个代码库上做开发;每个release创建多个功能分支;Release并行等。

思科系统(中国)研发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林海老师

网新恒天 姚群老师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各参会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如何平衡质量与交付速度”的看法和理解,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教训。思科与网新恒天的各位老师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技术研讨气氛浓厚。本次活动对项目管理过程中的“持续交付”和“量化管理”问题作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后期专委会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更多主题、更多内容、更多形式的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