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联合举办2017纳税风险管理实践中国行——暨营改增新核算下的汇算清缴分析及企业税收风险内控杭州站活动

2017-04-23 01:3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421日,由高顿财税学院、上海临港奉贤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纳税风险管理实践中国行——暨营改增新核算下的汇算清缴分析及企业税收风险内控杭州站活动在浙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我协会作为合办单位,组织了中移杭研、核新同花顺、税友、三汇、宏杉等近40家企业的5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浙江省国家税务局主管老师陈展从全面“营改增”、金税三期上线、国地税合作、G20税改、特朗普新政等近一年主要涉税变化出发,分析了当前形势,介绍了未来财税政策将发生的变动,并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股权激励和技术入股有关所得税、关联申报和同期资料管理、国际金融账户信息交换等五方面内容具体介绍了2016年度汇算清缴注意事项。

浙江省国家税务局主管老师陈展主题分享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上海临港奉贤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律商联讯、中汇税务师事务所的嘉宾分别就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境内外财税信息获取与高效办事工具、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政策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软件行业具有知识技术密集、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的特点,了解和掌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企业认定等财税政策可以为企业发展带来极大的助力。本次活动主要介绍了财税政策的最新变化以及相对应的实操效果,梳理了企业汇算清缴应注意的问题,切实为企业的财税管理带来了新思路,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