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电魂杯”2017浙江省软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7-05-08 16:1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5月6日,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银江股份、赛宝认证中心、仟和网络支持的第三届——“电魂杯”2017浙江省软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在银江运动中心成功举办。协会顾问楼健人、协会顾问蔡家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王方明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协会理事长黄观仁致开幕词,电魂网络财务总监朱小素宣布比赛开幕。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黄观仁致开幕词

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三个项目,吸引了阿里巴巴、浙江大华、宇视科技、银江股份等单位的22支队伍参赛,龙骞科技、数域科技、中控教仪等公司的老总更是亲自带队上场比拼。本着“文明、友谊、拼搏”的宗旨,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网前封杀、后场跳杀,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银江股份斩获团体冠军,大华斩获团体亚军,中控集团斩获团体季军。

比赛现场

闭幕式上,协会顾问楼健人、协会顾问蔡家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王方明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并表示祝贺,“电魂杯”2017浙江省软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是一场欢乐和谐的高水平比赛,充分展示了IT精英们不仅有智慧的大脑,也有矫健的身姿,同时也为企业间的多样化沟通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参赛队伍合影

 

 

“电魂杯”2017浙江省软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名次表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