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7省软协项目经理专委会第一季度主题活动——“PMO运营分享”成功召开

2017-03-26 18:4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3月25日,2017省软协项目经理专委会第一季度主题活动——“PMO运营分享”在海康威视成功召开。活动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海康威视、网易、网新恒天、三维通信、诺基亚等18家企业的近4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出席活动。

活动由省软协项目经理专委会秘书长(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何燕华主持。海康威视、网易、网新恒天、三维通信四位项目管理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分享了对PMO组织的认识与见解。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总监曹智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网易PMO组织澎湃的生命力,从PMO介入、PMO演化、PMO的生命力等角度分享了网易对项目经理管理的一系列思考。

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项目管理负责人夏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从PMO项目运营管理角度分享了预算目标管理、合同管理、收入管理、工时管理等管理方法与操作经验。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应用软件部经理钱国良分享了PDT团队的管理实践。介绍了三维通信作为一家以硬件为主的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在矩阵管理框架下,PDT团队是为完成产品开发工作,根据IPMT流程而建立起来的跨部门的核心开发团队。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唐程丰介绍了海康威视对项目经理考核的各种管理办法。最后唐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海康威视展厅,并介绍了海康威视在各行业的解决方案与最新的产品。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互联网、通信、安防等不同领域企业的项目经理对PMO运营管理纷纷提出个人的观点和体会,表达不同的认识和见解,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教训,现场技术研讨气氛浓厚。省软协项目经理专委会有效地搭建了我省软件行业相关企业项目经理经验分享和交流平台,后期专委会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更多主题、更多内容、更多形式的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