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组团参加2016浙江科技学院就业招聘会

2016-11-18 09:4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1月17日,2016浙江科技学院就业招聘会在校内大学生创业广场举行,来自IT、教育、建筑、餐饮等行业的80余家单位参展,我协会组织了天宽科技、中程科技、和仁科技、万马科技等2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集工学、艺术学、管理学、文学、理学、经济学为一体的多学科全日制省属本科院校。此次招聘涵盖全校所有学院及下属本科专业,学校设有11个二级学院,下设45个本科专业,现有17届本科(一本、二本)毕业生四千余人。其中,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下设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和信息工程六大专业,共有毕业生500余人。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IT类岗位受到普遍关注。协会与院校老师沟通,将于明年年初举办一场多院校联合的IT专场校园招聘会,以匹配行业内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请大家关注协会动态。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