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走访企业送服务——《两学一做》党员活动

2016-11-14 14:1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协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进行了充分的思想武装后,结合协会服务性质和自身的工作特点,就“做合格党员”上努力付诸实践。

20169月到10月两个月里,协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出动,走进企业,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实践如何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两个月的走访企业活动中,协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走访了汉鼎宇佑互联网、数域科技、时代银通软件、和仁科技、大白科技等十余家企业.

此次走访企业活动,协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为企业送去在协会办理的各类证书、资质材料;为企业提供申报软著、双软评估、重软、软课题项目等相关业务咨询与指导;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或需求,并向企业介绍了协会的职能和相关服务,在沟通交流中实现业务对接点。企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得到行业专家的指导,帮助自身发展,并将积极申报各项资质项目和参加协会组织的行业活动。

秉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协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必将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协会其他同志不断完善自身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服务水平,开展更具创新、结合企业需求的行业活动,服务上做到“认真、负责、耐心、公正”,携手企业共同发展。

走访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合影

走访数域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夏小根交流合影

走访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合影

为杭州大白科技有限公司人员进行软著业务指导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