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软件企业合作交流会在安吉成功举办

2016-11-29 09:4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121日下午,浙江软件企业合作交流会在安吉“两山”创客小镇成功举办,阿里巴巴、海康威视、中控等近40家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安吉县副县长陆建卫、县政协副主席梁霜、协会理事长蔡家楣、副秘书长屠娇绒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主旨帮助我协会会员扩大投资渠道,深入了解周边县市的投资环境和产业人才政策,促成项目合作。安吉县委政府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派出了县政府办、组织部、发改委、科技局、招商局等十三个与产业相关的部门参加了对接活动。会议由安吉县政协梁霜副主席主持,陆建卫副县长向各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代表会期间充分感受安吉的绿色生态创新产业,为安吉创新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省软件行业协会蔡家楣理事长介绍了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本次参会代表企业情况,期望通过本次合作交流会促成双方深入接洽合作。紧接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安吉县投资环境、人才政策、无人机和云平台项目作了介绍。

互动交流环节,网新科技、申昊科技、每日互动等各参会代表分别作了企业介绍和重点项目推介,并结合安吉特色产业提出项目合作方案,希望今后与安吉县加大合作,共同推进软件产业进一步发展。

安吉县副县长陆建卫致辞

协会理事长蔡家楣致辞

为更直观、全面了解安吉县产业特色及优势,安吉县商务局姜平局长携安吉县相关产业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参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安吉“两山”创客小镇及“两山”论断发源地考察了安吉县美丽乡村生态产业建设,观看了安吉招商宣传片。

安吉是浙江北部一个极具发展特色的生态县,森林覆盖率72%,植被覆盖率75%,是联合国人居奖唯一获得县,全国唯一的美丽乡村规范标准制定县。安吉的主导产业是竹业和椅业,以全国1.8%的立竹量创造了全国22%的竹产值。然而,智能制造能力、科研创新能力、科技创新环境相对不足,针对此现状,安吉县将计划3年时间,以科技创业园为主,工业乡镇双创平台为补充,以“两山”创客小镇、中德工程师学院科创楼为特色创新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创新创业的良好气氛,另从财政划拨专款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目前“两山”创客小镇已成为安吉科技型创新企业的重要融资创业平台,小镇已入驻近40家科技创新创业企业。

参会代表参观“两山”论断发源地合影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