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喜迎G20 走进社区送服务”圆满结束

2016-08-17 15:4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切实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8月15日,值G20峰会来临之际,我协会党支部走进杭州小营巷社区,开展“喜迎G20,走进社区送服务”活动。

        结合专业知识,本次走进社区送服务主要以普及电子设备使用常识,教社区老人使用电脑、手机等常用电子设备的形式开展,通过活动倡导老人健康上网,丰富老人业余生活,提升老人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未到服务时间已有老人在现场等候,协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维护好现场秩序的同时热情耐心地向社区老人讲解手机常用功能的使用,包括铃声音量调节、手机通讯录编辑、音乐下载等,并帮助老人清理电脑内存、排查设备故障、清洗电子屏幕等,同时给老人提供科学上网的建议、派发公益伞等。经初步统计,仅在服务开始的半小时内接受服务的群众就达50余人。小营巷社区党委书记陈惠琴以及到场群众对服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由衷感谢,陈书记还表示,未来可以进一步以公开课的形式进行电子设备使用知识普及,并期待今后的长期合作。

        此次服务活动是我协会首次面向社区的活动,通过将专业知识与实际生活结合,拓宽了协会的服务方式,强化了协会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让更多群众认识到协会这一组织,为我协会党支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群众基础,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工作特色,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服务现场

省软协支部党员与小营巷社区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