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践行“两学一做” 省软协党支部7月活动圆满完成

2016-08-10 13:5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为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中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支部结合协会日常工作,在七月份组织开展了“学党章抄党章书法比赛”和“微笑服务,争做服务之星”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及员工都积极参加。

        活动一:学党章抄党章书法比赛        

        “抄一遍胜过读十遍”,活动中,支部委员会为各位党员和员工发放了《党章》和稿纸,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党章,根据学习情况认真节选党章内容进行书写,提交的11份作品均悬挂于协会入口墙上展示,通过企业投票、协会投票两个环节,评出优胜奖三名,分别是刘秀颖、张华宁、宋旦。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各位同志的书法技艺,还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充分意识到作为党员,要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的宗旨、誓词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做到对党章内记于心,外化于形。借比赛促学习,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作品展示

活动二:微笑服务,争做服务之星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同志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改善协会服务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制定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微笑服务准则》。协会全体员工自主学习《准则》,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准则要求,从面部表情、眼睛眼神、声音语态三方面练习微笑,面对企业使用“您好,请坐!”、“对不起,请稍等!”等微笑服务用语,从细微处提升服务水平。

        活动深入结合“两学一做”,以为企业服务为宗旨,以“微笑服务”为切入点,将最热情真挚的服务理念切实融入平时的工作中。通过对微笑服务准则的学习,整个协会营造出一种微笑、热情的服务氛围,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微笑,务实服务。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