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成功举办软件企业法定假期管理培训

2016-09-13 14:5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改后,“晚婚假取消”、“生育假期调整”给企业内部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为帮助企业系统梳理女职工三期、医疗期、病假、年休假等各类假期常见争议问题,完善员工假期管理制度,降低用工成本,9月12日,我协会组织展开了“软件企业法定假期管理培训”活动,邀请浙江劳动律师事务所主任邵蕙菁做专题培训,协会副秘书长屠娇绒出席了活动,来自网易、中控、和利时等近二十家软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邵蕙菁律师就关于女职工孕期、产假、哺乳假,员工医疗期、年休假、病假等假期中的法律条例进行了梳理,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复盘分析向大家讲解了案件判决中的法律依据,并针对企业在“职工入职隐瞒婚孕信息是否可以以欺诈辞退”、“产假与国庆等法定假期重合是否会相互冲抵”、“是否可以对三期女职工进行岗位变动和薪水调整”、“年休假、医疗期的休假天数及工资该如何折算”等问题上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给出实质性的建议。

邵蕙菁律师从事劳动法领域工作近二十多年,具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执业水平,对企业用工风险的防范和解决有独到的见解和实践经验,对企业规章制度的设计、完善及执行有相当的研究。专业的分析和讲解为企业人事管理提供了新思路,本次培训讲学互动,取得圆满效果。

我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推动全省软件产业的发展,为行业和企业提供专业的培训和咨询。目前,培训内容已涉及财税、技术、财务、管理、人力等五大模块,协会近期还将举办“下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前培训”、“双软评估、省高新技术企业管理认定”、“全面推行营改增后热点税务问题的风险把控及筹划技巧”等培训,请关注协会官方媒体。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QQ群:20585063

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微信群:添加微信13750800704邀请进群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