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二十五批会员名单

2019-07-30 15:5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位理事:

根据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现将第125批申请加入本协会的单位名单及基本情况呈给你们,请予审查,并于7月25日前给予反馈,逾期视同同意,谢谢!

申请入会企业(共32家),编号为:1960—1991

 

  1. 浙江山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iOS、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微网站建设、PC端网站开发建设、应用软件开发、电商培训、电商经营,以及对外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多业务合作 

    1961、杭州珞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由美国海归资深科学家和工程师创建的一家跨国大数据公司。 

    1962、杭州夏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综合保护设备和二次元器件的研发及生产。 

    1963、浙江拓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物联网软硬件设备提供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智慧园区和智慧能源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1964、杭州电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互联网视频娱乐领域的“腾讯系”成长型企业,也是国内较早利用直播底层技术开创视频游戏细分领域的企业。 

    1965、杭州科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安行业智能化产品研究、开发和销售为一体的产品供应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1966、杭州硕德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企业信息化建设,是一家专业的客户关系管理(crm )软件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最早一批提供企业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软件厂商

    1967、杭州雷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从事政府行业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项目实施、维护咨询服务等,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

    1968、浙江慧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智慧物业和智慧社区服务为根基,以技术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综合科技服务企业。

    1969、杭州滨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涵盖系统/平台定制开发、云计算、大数据处理、数据安全等领域

    1970、杭州福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成为提供智能无人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  秉承“所想即所得”的发展使命  帮助经营者搭建起更具前瞻性及智能化的新零售解决方案  让消费者实践所想即所得的购物体验 

    1971、杭州创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国内领先的教育管理软件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高校提供“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 

    1972、杭州博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于对各种新设备自动控制的整体设计和对各种旧设备自动控制的改造。

    1973、位来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应用技术开发的科技公司,基于数据挖掘、智能分析和互联网综合技术应用,为企业打造定制化智能营销管理产品、提供便捷完善的智能营销管理服务。

    1974、近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刷脸支付系统的技术开发和落地服务,旗下的“花脸”是刷脸支付领域的第一品牌,提供智慧零售、智慧景区、智慧酒店、智慧医疗等行业的刷脸支付系统解决方案。

    1975、杭州代码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 

    1976、杭州安司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下一代分布式安全即时通信网络应用的研究与开发。 

    1977、杭州谱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IT运维相关产品研发、销售、咨询和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国产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1978、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致力于食品、医药、农产品、农林、科研、仓储、电子、电力、气象等相关行业的物联网系统的研发和销售,专业设计基于GSM、GPRS、RFID等物联网技术的各种参数的监测和控制系统,提供全方位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1979、浙江衣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联网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衣拿吊挂系统,实现了原料仓库、裁剪、车缝、后整及立体仓储的生产全流程智能化传输、信息互通、数据共联,帮助客户进入订单生产快速反应、小批量、多品种、个性化定制的工业4.0生产模式

    1980、易联云计算(杭州)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SaaS云服务及上云规划实施的云计算及大数据公司,致力于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无限拉近公用事业企业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设备间的距离。

    1981、杭州中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线终端金融服务及为券商提供移动互联网手机APP行情交易定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从事手机炒股业务已有十几年时间,是最早从事手机炒股业务公司之一

    1982、浙江东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残值车辆及零配件在线拍卖交易。线上通过博弈拍卖实现残车价值最大化,线下落地仓储、物流、过户监管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1983、微睿诺(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生产的主要产品方向为无线电信号仿真与优化,产品范围包括空间信号的无线电传播仿真、无线电设备的工作模拟、信号质量优化分析等的软件和硬件部分。

    1984、杭州海兴泽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了配用电领域系统软件设计、研发、销售

    1985、杭州大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信用贷款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解决个人和小微企业的贷款难题,旗下有面向个人的产品功夫贷,提供最高10万额度的贷款服务,同时大树金融还向机构用户提供风控系统服务 

    1986、杭州申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产品、物联网系统及软硬件产品、电子及信息产品研究、生产、销售的公司

    1987、浙江天蝶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企业ERP管理软件开发、软件实施、软件销售、软件服务、网站设计、微信开发、企业咨询管理等。

    1988、杭州盘丝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两性健康社区平台软件为核心,建立以关爱两性健康为核心的两性健康服务平台。

    1989、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浙江省公安厅、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旨在为国内的政府信息化建设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解决技术和方案。

    1990、杭州目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医疗投资管理、医疗数字化新型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1991、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公司主营金蝶EAS、金蝶云·苍穹、金蝶云·星空、云之家等各大云业务,服务浙江省数万家客户。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9年718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