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二十四批会员名单

2019-06-25 14:0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位理事:

根据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现将第124批申请加入本协会的单位名单及基本情况呈给你们,请予审查,并于6.25日前给予反馈,逾期视同同意,谢谢!

申请入会企业(共46家),编号为:1914—1959

 

1914、浙江旺企常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构建浙江特色的互联网+医疗大健康保障体系

1915、浙江三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无线信号管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1916、杭州熙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为在信息安全、大数据处理、数据共享交换等领域,具有十余年专业管理和技术研发经验。 

1917、杭州东部信必优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公司是美国信必优集团(The Symbio Group)的杭州研发中心,集团拥有强大的跨平台能力和专业的国际化顾问团队,以全球化视野引领,支持多种语言,满足不同业务类型的需求 

1918、杭州南开承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打造了自主研发的互联物联网技术平台,开发了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领域的多款食品安全监管系统。 

1919、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专业移动支付收款工具的开发,同时也为商家提供金融、广告、营销管理等多种服务。旗下品牌付呗,以支付为切入点,涵盖了商家收银、会员营销、财务管理等功能,为商家提供丰富多样的硬件产品。

1920、杭州雅格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天智能船岸信息化、统一通信平台、船务管理系统、综合指挥调度、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网络系统、通信导航、机舱监测、北斗搜救、VSATIPTV等软硬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1921、浙江安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实现政府、公安、电力能源等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及内部网络的通讯安全和网络资源安全保护,为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做了积极贡献。

1922、杭州点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给客户提供专业的现代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1923、杭州图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个家专营于智能应急广播设备生产、研发于一体的有限公司。

1924、浙江腾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开发金融交易产品服务公司。公司基于腾讯云、人工智能、数据安全、大数据等技术能力,开发了人脸识别、人脸核身、移动微社区、活动管理、接待功能等组件工具,沉淀了企鹅智会、访客管理平台、实时视频通讯平台等成熟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务、司法、校园、旅游、展会、交通、房产等行业,促成 供应端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帮助传统企业和公共服务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媒体”侧业务致力于内容生态与社交传播创新  

1925、核星核电科技(海盐)有限公司

    公司由上海核星核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核星”)联合深圳众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芯核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11月共同出资设立、以核电科技自主研发和为核电厂提供高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1926、杭州智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IP数据通信设备的综合管理以及移动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和相关应用系统的开发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IP类数据综合网管以及移动业务感知分析系统和物联网管理系统 

1927、杭州睿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智慧业务与信息技术服务两大领域。为城市、产业、民生服务等领域提供科学化的解决方案,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与产业快速升级。

1928、浙江康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提供医疗卫生行业应用软件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1929、杭州园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应用前沿科技推动中国产业园区智慧化升级和数字化管理。公司自主研发S-PARK智慧园区管理系统,搭建开放平台,借助先进的智能识别设备,践行“新物业、新办公、新商业”理念,赋能园区提高管理品质,增强商业活跃度,提升地产价值 

1930、杭州路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增值、通信和交通共享技术相结合的高新科技产业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为电信、金融、教育、政府、交通、旅游及企业提供信息管理总体解决方案。 

1931、杭州维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视觉处理技术为核心,独立自主研发智能多关节机械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3C行业的自动装配与测试设备

1932、杭州孝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级应用安全领域的研究,目前我们已拥有安全与业务高度耦合的核心安全检测和防护技术(IAST+IASP)

1933、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围绕双创垂直细分领域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的集团公司。

1934、杭州雁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企业的信息化发展方向,起步阶段的雁行科技主要服务于纺织行业企业,提供纺织行业企业整套信息化方案和配套技术服务,提升纺织行业企业的信息化水平。

1935、杭州滚马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研发出基于手机和ipad等移动智能设备使用的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多客,为实体服装经营者提供先进信息数据管理服务

1936、浙江泰林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分析仪器、仪表、传感器产品有研发,生产与销售。1937、杭州金卡智能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公用事业计算机应用软件、智能表具控制软件的研发。

1938、杭州墨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手游研发公司,公司目前已有多款游戏上线现有员工10人。

1939、杭州远图医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新兴的医疗互联网公司,为医务工作者创造全新的在线执业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1940、杭州网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为车主用户提供洗车养护、道路救援、在线车险、加油充值、违章查询等一站式服务

1941、浙江广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人工智能科技,逐步构建形成了以“实名身份核查、人工智能生物识别、视频智能联网、射频读写”为四大核心技术的产品线

1942、金卡银证软件(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面向天然气全产业链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完整解决方案ENESYS®,旨在为广大的公用事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从表计、计量、运行、服务的完整智慧燃气解决方案

1943、浙江宏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以信息数码产品销售、信息系统集成、综合布线与安防监控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应用软件开发、IT运维服务、游戏运营为主要业务。

1944、浙江安远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咨询与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机构

1945、杭州博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停车场设备、停车场管理系统、车位引导、云支付、智慧社区等的高科技公司

1946、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企业中台为核心,以零售、采供两大产品线为抓手的发展战略,实现软件研发能力的沉淀、复用、量化管理,并将其面向生态开放,实现软件行业全领域的协同和共创。

1947、纬米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开发运作的“神奇课堂”基于日常行为表现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教育大数据项目广泛服务于K12领域教育从业者。现有员工16人。

1948、移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分别是:警豹反欺诈能力业务、大数据安全防控平台、大数据精准营销业务及相关配套服务。

1949、华航信航空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主要涉及智慧出行、航空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应用、政府及企业综合信息平台等,是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会员单位,与多家大型航空集团、机场集团、空管部门以及蚂蚁金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1950、杭州瑞莱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提供高技术含量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

1951、杭州数据点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1952、浙江万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基于多年的工业企业服务经验和自身在大数据、云计算和工业云平台建设能力开发,为各区域定制开发工业互联网平台,平台面向制造业信息化、智能化需求,基于海量数据采集、分析,支撑企业制造资源泛在连接、弹性供给、高效配置。围绕数据采集体系、工业PAAS、工业APP三大核心层级进行建设

1953、杭州行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集成电路设计(Electronics Design Automation EDA)软件与IP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1954、杭州银江医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健康信息化创新应用产品和医疗健康互联网产品设计、研发、运营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1955、杭州环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从事锅炉电脑控制器生产企业。专业从事智慧锅炉控制系统、供热节能改造、环保(脱硫、脱销、除尘)、环保监测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

1956、艾尔燃烧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一家集暖通空调及锅炉行业燃气高效利用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1957、杭州赛鲁班网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为智慧教育、智慧健身等行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AI科技企业,致力于使用人工智能、芯片和大数据技术为新零售和智能健身房领域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方案

1958、杭州中恒云能源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面向全国全面布局能源互联网,全心致力于能源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和运营,通过各类传感设备采集用户用能数据,核心围绕能源管理、储能微网、智慧运维三大板块,为用户创造设备管理、能源管理和交易管理等价值。

1959、杭州齐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高品质安全服务,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工控企业用户解决工业生产网络中的各种安全问题,帮助企业客户识别工控网络系统安全风险,掌控工控网络安全现状与趋势,提高工控网络安全防护与事件响应能力。在工控安全领域具备安全研究、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安全服务的能力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9年618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