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二十六批会员名单

2019-09-26 10:3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位理事:

根据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现将第126批申请加入本协会的单位名单及基本情况呈给你们,请予审查,并于828日前给予反馈,逾期视同同意,谢谢!

申请入会企业(共40家),编号为:19922031

 

1992、杭州艾朴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区域同时向国内和国际提供安全的即时通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1993、杭州芯云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网络架构下移动增值业务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1994、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系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安防监控系统为主,调度通信系统、配网自动化设备、智能交通产品为辅的综合性公司,在安防监控工程领域具有深厚的研发及市场积累

 

1995、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纺织行业软、硬件信息一体化的研发与实施,是国内唯一一家能提供纺、织、染、服装以及贸易等整个产业链成熟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1996、浙江地芯引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芯片设计以及电子产品方案设计的技术企业。

 

1997、杭州今元标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先进的专业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与变革。

 

1998、浙江天则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行业应用移动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特种机、无人机、无人艇、基于IP 双向数据传输等领域

 

1999、杭州臻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彻底改变支付的接入方式,让每一种应用场景都能轻松接入支付。

 

2000、金华市医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医疗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01、杭州雅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主要做移动软件开发的技术公司,旗下社交产品Yalla是面向全球用户兼具娱乐与纯净社交的软件产品

 

2002、浙江智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政府与企业的数字化、智慧化发展研发提供网络管理、公共服务、安全监督等领域的一系列核心应用。

 

2003、浙江天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主要面向教育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型企业。

 

2004、智慧视通(杭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主推以视频搜视频、跨镜形体识别追踪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

 

2005、杭州缥缈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智慧燃气、智慧水务、物联网管理平台、智能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同时,致力于为公用事业机构提供“互联网+服务”、“互联网+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2006、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研区块链底层技术,并为供应链金融、支付清算、电子合同等应用场景提供区块链整合方案。

 

2007、嘉兴想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致力于社交产品的研发,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社交产品。

 

2008、杭州知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2009、杭州图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三维空间场景化的技术创新与应用研究,为安防行业提供三维空间可视化场景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0、杭州乐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养老服务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1、杭州天迈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专注于旅游产业信息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站式智慧旅游运营服务商。

 

2012、海宁思核机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本企业从事智能机器人及零配件研发、制造、加工。

 

2013、浙江精通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电子、机械电子、消费电子、新能源等行业的电子零配件研发和生产配套的供应商。

 

2014、杭州孚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面向政府和企业的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产品及服务的提供商。

 

2015、杭州百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数据驱动”为核心导向,专注于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结合应用,通过构建持续不断的数据迭代能力形成结构化的数据决策产品,为企业提供精准经营决策。

 

2016、杭州祺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从财务角度优化公司运营的一家公司

 

2017、杭州卡艾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和推广智能交通产品,掌握智慧泊车核心技术,专注并实现物联网应用于智能交通领域的领先企业。

 

2018、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农村电商、数字农业、区域品牌、乡村旅游、创客孵化、跨境电商、大数据研发于一体的农村电商与县域产业培育服务商

 

2019、杭州语诺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专门从事基于共享式自助电器提供大数据精准营销分析服务型专业公司

 

2020、嘉善天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图像化电子库存管理的高科技公司。

 

2021、杭州云医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IVD行业供应链管理的创新与实践,致力于为行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与终端医院客户提供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服务。

 

2022、杭州志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互联网产品服务和技术开发与应用,专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整合网络品牌服务

 

2023、浙江燃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游戏开发、游戏发行、游戏运营

 

2024、杭州智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立足于工业领域,开发各类产品质量在线检测机器人产品和机器视觉应用软件

 

2025、杭州罗莱迪思照明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室外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6、杭州数询云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 数字政府”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

 

2027、杭州赛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智能设备、无人零售店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零售店人际互动,AR技术应用,零售店线上APP开发运营建设等技术类相关工作,同时兼做智能零售店系统产品的销售,以及新商业模式在新零售行业的品牌建设。

 

2028、杭州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研发、生产应用于客运等公共服务自助终端设备,包括自助售票机、自助检票机系列产品

 

2029、浙江安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研发金融的风险管理系统,对金融数据的创新型挖掘和应用,通过对国内主流的风控平台及持牌征信机构等数据的处理,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的信用状况查询以及数据信息和技术支持服务

 

2030、浙江梵贝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主营楼宇智能家居产品、计算机工程产品、弱电工程服务、可视对讲电子产品研发、软件产品研发等的新兴技术企业


2031、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将原本需要耗费数日之久的文件签署环节,压缩到只需几十秒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9年821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