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八十八批会员名单

2017-05-19 15:1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虹软(杭州)多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移动设备多媒体应用的公司,公司旨在研发基于开发高性能、方便易用的核心图像应用软件引擎,并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提供高水平服务。

 

2、浙江明电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红外热成像系列产品:变电站红外在线监测系统、轨道式红外测温检测系统、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系统、手持式红外热像仪、便携式红外测温检漏仪、非制冷焦平面探测器,电网动态录波及精准选线装置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3、湖州泰伦电力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35~110kV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变电站交直流一体化系统、配网自动化设备安防设备、输变电在线监测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与此相关的技术支持、咨询、信息及设备维护等服务。

 

4、微点(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自主软件平台开发,互联网营销、事件策划、网络公关、网络广告以及微博微信营销等多种新闻媒体营销为一体的软件开发、网络整合营销公司。

 

 

5、金华万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一家专注于为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APP企业应用开发、微信开发运营业务、传统工业设备互联网化解决方案。

 

6、杭州知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营销等前沿科技领域的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等人才培养,是一家集软件研发、岗前实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类企业。

 

7、嘉善凯诺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的宗旨是整合产业链各主要环节,打造中国本土高端电子产品品牌,开发以科技、健康、时尚、环保为诉求的居家生活电子用品。

 

8、嘉兴智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站内容管理、网站运维监测、监控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主要产品适合应用于企业网站、商务网站、各级政府。

 

9、浙江日新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户外高压电器及其过电压保护领域,为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做电力开关和保护的专家。

 

 

 

10、杭州昊舜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主营产品为基于双目智能相机的三维重建、大场景的三维重建解决方案以及无人机超值应用开发,同时也为VR行业提供三维内容及素材服务。

 

11、杭州茵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用户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完善的商业研究、网站设计、视觉设计与APP开发整体解决方案。

 

12、杭州小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由赛伯乐合伙人和多融创投及资深IT教育专家联合投资成立,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和课程平台,致力于中国青少年STEAM教育。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