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八十七批会员名单

2017-05-02 09:5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浙江四方格林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与测控系统的生产,包括电子产品与元器件、信息与通信设备、机械设备、计算机与软件、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集成与销售,承接工业设备与工程的安装和维修,以及相关技术检测、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与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杭州湛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针对电商安全经营开发出“e法宝”产品,为电商卖家提供全面的电商安全资讯、全方位法律风险监测及安全预警。

 

3、杭州优云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采用互联网敏捷运维理念,从高效、智能、迭代、协同四个角度重新审视运维,在数据中心、互联网、物联网三个领域为用户提供软件和服务。

 

4、浙江滴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及工程承包、信息化系统设计开发与施工、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自动控制系统、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及弱电工程承包、行业应用管理软件开发和销售的综合科技公司。 

 

5、杭州隼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汽车金融风控研究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车贷管家”的研发运营,为汽车金融机构提供高品质、高时效的技术风控服务。

 

6、杭州云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第三方智能存取证云平台——云法通,以此为各行业及大型组织进行域内仲裁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7、浙江云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家打造实现管理用人、经营布局、资源整合的平台,从而改变了一个企业家生意方式、交往和交易方式、整合资源的方式,践行互联网思维理念,去一切中间环节,边际成本为零,实现持续的创新和价值。

 

8、杭州优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级智慧停车云平台和交通大数据研发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城市级智慧停车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9、杭州上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网络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网页设计。

 

10、杭州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提供乡村旅游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为乡村旅游目的地提供内容创意智造,用文化提升乡村旅游竞争力,并通过村游去App为目的地导入游客。

 

11、杭州卓梵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等各类国家级和省市级科技项目申报服务。

 

12、杭州行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行业IPTV/OTT运营服务提供商,拥有从内容集成、内容生产、内容管理、内容运营到内容呈现最完整的互动媒体技术,是国内少数拥有跨广电、通信运营商及互联网的互动媒体平台技术能力的软件企业。

 

13、嘉兴市鸿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提供基于GSM/GPRS/CDMA公网的工业通讯和数据监控的产品及服务,公司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M2M领域。

 

14、爱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个以消费金融为核心的集金融、资管、投资、渠道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公司,致力于创建高效安全的消费金融市场秩序。

 

15、杭州蛟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软件研发、物联网设备研发生产、大数据分析为一体的综合科技公司,在房屋安全监测、电梯维保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领域开展相关业务。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