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八十九批会员名单

2017-06-01 15:0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浙江宁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酒店和医院、政府等行业提供专业的IT技术服务及软件开发。

 

2、杭州驭电微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电表、智能路灯控制系统方案设计、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

 

3、宁波弘泰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中国水利科技事业,积极开展专题研究,不断加大底层数学模型、信息化产品及自动化控制方面的研发力度,以不断完善的应用产品和技术,为政府及各级管理单位提供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以及相应产品应用。

 

4、浙江汇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通过虚拟专网打通IDC机房之间的网络链路,组建DCI网络,实现多网互联互通,提升分布式CDN业务的产品竞争优势,为高端EDC和IDC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托管服务。

 

5、杭州清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通过对线上多平台数据进行处理、分析,沉淀出有价值产品,帮助企业解决运营问题,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6、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开发和运营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及提供区域性互联网服务解决方案,专业从事互联网文化轻娱乐休闲平台,为地方百姓与网吧客户提供网络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7、杭州遥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数字营销服务平台和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运营,致力于构建垂直性“平台+内容+精准营销”的良性生态模式,深度整合互联网流量与内容资源,为个人与企业提供优质的数字内容服务。

 

8、杭州诚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系一家专注于具有先进技术的警用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领先品牌,在浙江省内同行中,产品销量连续多年名列前茅,拟将成为执法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

 

9、杭州绿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大数据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型互联网高科技公司,聚焦政府、金融等大数据领域,以解决场景化的大数据问题作为核心切入点,提供基于开放架构的存储、分析、挖掘、可视化、用户画像、风险控制等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