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2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颁奖大会胜利召开

2015-01-29 11:3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342日下午,“2012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评优颁奖大会”在杭州百瑞运河大饭店圆满落下帷幕。省经信委软件服务业处处长洪杰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陈纯、张森等省软件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会员10多人,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以及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到会总人数达260余人。

协会屠娇绒副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省经信委软件服务业处处长洪杰为大会致辞并介绍了浙江省软件产业情况,对协会成立这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大会接着听取了浙中信息产业园负责人胡霞亮对其园区的推介。大会第三项议程是由协会蔡家楣理事长作《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2013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2年度协会完成的主要工作,同时也从五大方面对2013年协会的工作进行规划。

大会最后对省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省最佳创新软件产品、省软件行业优秀人才进行颁奖。获得浙江省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的代表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范渊、获得浙江省最佳创新软件产品的企业代表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剑平、获得浙江省软件行业杰出人才的代表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设计师裘坤、获得浙江省软件行业先进工作者的代表浙江琦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吴文俊作了精彩发言。

会议有条不紊的开展并在热烈的颁奖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代表纷纷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祝贺,这无疑是协会今后开展工作的强大支持和动力。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