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召开

2015-01-29 11:3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3年1月24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伊美大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洪杰临会指导,协会2/3以上理事出席了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蔡家楣理事长主持,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

省经信委洪杰处长对2012年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指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浙江省软件产业仍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协会秘书长茹惠素从“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四方面对2012年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会议听取了《2012年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浙江省软件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公约等多项决议。

与会代表围绕协会2013年工作思路展开讨论。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伟宁介绍了中控的主要业务及发展规划,指出智能交通发展存在的难度。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周峰也从战略高度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宁波东海蓝帆科技有限公司姜建生从区域发展的角度指出工业软件具有较大的市场。杭州浙大恩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良红和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玲娟则从企业自身发展的特点进行讨论,陈良红指出了服务的重要性,韩玲娟提出通过协会平台,建立战略同盟的工作建议。

blob.png    blob.png

                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洪杰                                          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蔡家楣

blob.png

                    会议现场全体理事对决议进行表决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