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会员单位数梦工场获7.5亿元A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

2017-06-09 11:3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6月8日,我协会会员单位数梦工场公布完成7.5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银杏谷资本、光大实业资本等。据CEO吴敬传透露,数梦工场的估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

  数梦工场CEO吴敬传在演讲中发布了数梦工场新型互联网战略(包括平台、生态和商业三部分),并首次提出了“新型互联网”理念。指出新型互联网是一种敞开想象力的资源整合,业务再造。新型互联网具有新空间、新架构、新价值。

  数梦工场创立于2015年3月,目前在北京、杭州、南京三地设有技术中心及创新研究院,在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数梦工场主要业务包括:面向政府、医疗、教育等行业和省、市级的区域性大规模云解决方案及服务;面向中小单位和企业的中小型云计算解决方案;面向政务、公安、医疗、教育等行业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服务。

  通过反复实践,数梦工场总结出新型互联网的平台战略:以云为基础、数据环流、互联网+、安全可控。

  云计算是新型互联网的基石,新型互联网是一次敞开想象力的融合创新。当政府、城市、产业都拥有了新型互联网架构,就会迸发出一系列崭新的价值。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