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安恒信息等单位获CNCERT国家级、省级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2017-05-26 11:1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5月24日,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以下简称CNCERT)第七届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选拔会议在青岛成功落下帷幕。经过严格的选拔,最终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恒信息凭借在应急服务规范、应急服务案例、应急服务保证、技术实力、技术优势等方面的优势,再次入选“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本次应急服务单位共有100余家企业申请,最终获批60家,其中国家级应急服务支撑单位9家。我省安恒信息入选国家级支撑单位,网易、阿里云等入选省级支持单位。

  安恒信息自入选CNCERT网络安全国家级应急服务支撑单位以来,一直协助CNCERT开展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工作。在CNCERT统一指导协调下,在发生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时,安恒信息第一时间为国家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部门提供公益性的应急处理服务;积极参与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并配合提供技术支持;及时上报网络安全最新动态信息;全面配合开展漏洞信息报送与处置、恶意代码信息共享与分析、网络安全专项等工作,为维护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能够入选“国家级”、“省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也从侧面印证了安恒信息、网易、阿里云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我国的网络安全整体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