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恒生电子智汇云平台助力浙江省“企业上云”行动计划

2017-05-10 16:2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4月,浙江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浙江省“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7)》。该计划指出,要让十万企业的“大脑”率先上云,以云计算技术和平台为支撑,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提升竞争力,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使浙江省成为企业云计算应用的标杆省,向建设全国云计算产业中心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近年,由于互联网的冲击,传统企业纷纷试水互联网业务,但是频频遭遇难题。原有的IT架构,很难向云端迁移,数据格式无法适配云的模式。原有的IT管理和维护人员,无法理解云端的业务模式。因此,就需要一个在软件定制和人力资源领域有着强大功能的平台了。

  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恒生电子结合20年金融IT行业经验积累和海量互联网资源,率先推出恒生智汇云平台。它覆盖了金融IT全领域定制和共享服务,为有资源的开发者和有技术需求的金融机构提供在线服务定制平台,有效降低企业构建信息系统的成本和风险,加快系统上线速度。

恒生智汇云平台

服务方式:项目服务和驻场服务是智汇云平台目前两种主要的服务方式。项目服务提供系统、app、H5、微信开发、小程序等开发服务。驻场服务提供有特定技能的技术人员或符合要求的服务团队,并配备项目经理,在客户现场进行某一模块的集中开发服务,用完即走。

涵盖范围:平台已涵盖证券、期货、银行、基金、信托、保险、交易所、私募等金融全领域IT服务,以及大部分软件开发服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全国80%的地区,拥有数万实名认证开发者和企业,包括JAVA、C/C++、前端、UI、测试、移动端、实施、会计等全领域技术人才,未来规划发展为全行业的软件服务平台。

  恒生智汇云平台不单是一个软件定制平台,还通过恒生自身资源,无缝对接恒生软件园,为小微企业提供工作平台和创业支持。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