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全过程项目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10-29 17:3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1年10月28日,为了实现信息化与企业战略、业务管理的深度融合,推进企业信息化发展,不断提升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与水平。我协会联合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全过程项目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专题研讨会。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钟韶、总工程师李伯鸣及40多位软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新中大科技董事长石钟韶整体介绍了近三十年来新中大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大在项目管理领域的研究成果,特别是2000年后,新中大针对工程行业和系统集成行业推出的项目管理系统产品,能够提升软件研发及交付环节工作效率,节约企业大量用工成本。石董事长还重点围绕软件企业的全过程项目管理、项目管理部门(PMO)建设、软件公司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专业内容分享。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钟韶

新中大科技总工程师李伯鸣从技术角度分析了当前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企业面临的挑战,并介绍了项目管理系统搭建的理念和框架,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行业项目管理有哪些创新点,并为在座的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方案解答。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伯鸣

新中大科技产品经理周建波、吕勋从实际企业应用角度出发,结合上海中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清大科越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际项目管理案例,分享了项目管理系统对于系统集成行业和服务型软件企业带来了哪些具体的业务和管理的提升。

参会软件企业代表从不同维度分享了关于项目管理的观点和看法,并结合实际应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现场氛围活跃,现场讨论氛围浓厚。

本次会议加深了各企业对于项目管理的理解,提升了各企业对于项目研发、交付过程管理的重视程度。后期协会也将继续根据企业需求组织更多主题、更多内容、更多形式的专题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