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暨2020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2020-12-21 22:2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20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暨2020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原浙江省信息产业厅常务副厅长、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首届理事长蔡小富,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二、三届理事长、原浙江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蔡家楣,浙江大学资深教授、原浙江省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杭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创始院长张森,原杭州市高新区副主任、原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陆陈忠,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省软件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万健,省经信厅云计算处处长洪杰,省经信厅人事处处长胡蓓姿,省经信厅软件处处长邬韶杭,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主任茹惠素,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应振海等领导。协会理事长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航,副理事长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建岭和副总裁魏致善,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烈,杭州东部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晓龙,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建圣,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陶雪飞,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颖,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莫威,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冯言勇,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鲁佳,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原理事长姜建生和夏建锋理事长,常务理事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钟韶,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鲁杭,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渊等理事会领导出席大会,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委员会、项目经理专委会、质量管理专委会、理事和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分上下半场,上半场2020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下半场协会20周年庆祝活动。

领导和企业家合影

会议现场

大会上半场由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建明主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致辞,指出协会致力于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我省软件高质量发展,促进政府、软件企业和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交流中起到积极作用。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致辞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岚宣读《关于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负责人审查的批复》。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王小号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及修订报告。第四届理事会监事长汪建明作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按照协会章程及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

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建明主持,并作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

秘书长王小号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及修订报告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岚宣读《关于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负责人审查的批复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航先生担任理事长、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陶雪飞等17位老总担任副理事长、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渊等23位老总担任常务理事长、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王小号老师担任秘书长、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建明担任监事长,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顾问、名誉理事长、专家委员会、工作委员会、项目经理专委会、质量管理专委会、副秘书长聘用名单。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葛航作表态发言,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包括秘书处,要在中共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等部门领导下,进一步完善《章程》制度,不断加强协会特别是秘书处自身建设,在巩固完善已有品牌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通过加强协会规范运作和公信力建设,进一步增强协会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

理事长葛航致辞

大会下半场由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致善主持。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葛航作20周年献辞。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发表致辞。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致善主持

吴君青副厅长指出,回首二十年,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成绩显著,软件行业协会也在历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推动我省软件产业发展等各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展望新时期,仍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扛起奋力建设重要窗口的新使命,借协会成立20周年的契机,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更好的履行协会职责;二是希望更好的做好会员服务;三是希望更好的当好政企桥梁;四是希望更好的加强自身建设。

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致辞

吕卫锋秘书长指出,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迅速离不开浙江省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也离不开浙江软协全体同仁的辛勤努力,浙江软协工作出色,软件著作权代理、双软评估、信用评价等工作成绩斐然,是目前全国唯一开展信息技术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工作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希望浙江软协能够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推进浙江省乃至全国的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致辞

会上播放了《协会20周年庆祝贺视频》,收到来自陈纯院士、中软协吕卫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两位领导,蔡小富、蔡家楣和葛航三位理事长,史烈等27位企业家,万健等12位专家,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等15个地方软件行业协会,共计83份贺信和祝福视频。

王小号秘书长发布了浙江省软件行业20年大事记、协会20周年奖项名单、协会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2020年浙江省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会议现场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表彰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功勋人物、突出贡献人物、突出贡献企业、协会工作贡献奖获得者及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功勋人物陈纯院士给新一届理事会和企业家们寄语,指出协会对推动官学商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更上一层楼。

陈纯院士给新一届理事会和企业家们寄语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功勋人物颁奖合影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突出贡献人物颁奖合影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颁奖合影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协会工作贡献奖颁奖合影

2020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先进工作者颁奖合影

同时,颁发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证书;顾问、名誉理事长聘书;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书;协会20周年特别感谢状;专家委员会聘书;工作委员会聘书;项目经理专委会、质量管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聘书。

协会20周年特别感谢状获得者合影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部分)、监事长合影

颁发顾问、名誉理事长聘书

颁发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书

颁发第五届理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书

颁发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委员会聘书

颁发项目经理专委会聘书

颁发质量管理专委会聘书

最后,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葛航主持了《20年软件发展回顾与展望》圆桌论坛。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陶雪飞、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烈、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俊岭、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钟韶、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建圣出席圆桌论坛,结合软件行业20年发展,就各自企业20年发展成功秘诀、新冠疫情状态下如何开展复工复产、当今格局下企业未来发展之路三个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20年软件发展回顾与展望》圆桌论坛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暨2020会员代表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