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企业服务在路上,我协会走进“东软企业服务日”

2020-10-21 15:5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0月20-21日,由杭州东部软件园主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等机构协办的“东软企业服务日”活动在园区举办。我协会竭诚做好会员服务,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走进园区与企业面对面,就职称申报、双软评估、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做现场解答。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咨询服务展位


现场咨询服务


“东软企业服务日”活动内容丰富,高效实用,不仅能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最新的政府政策,同时还搭建了一个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银行、企业与服务机构之间,面对面沟通咨询的平台,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和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对企业帮助很大。我协会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行业政策享受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有利于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的新变化、新内涵,同时推动了行业职称申报,提高了广大企业参加职称评审的积极性。后期协会也将加强和园区的深入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