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研班顺利开班

2020-09-23 17:1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加快浙江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生态适配,培养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才,推动关键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发展和技术突破,实现我省信息技术高质量发展。9月23日下午,浙江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研班举行开班仪式。

高研班现场

开班仪式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主持。首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软件处处长邬韶杭致开班辞。邬处介绍了浙江省信创产业发展现状及浙江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相关情况,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体系建设处于落地关键期,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既是实现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保障网络安全的必要手段,本次高研班的举办旨在培养信创人才,助推浙江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产业聚集,以此进一步推动我省在基础软硬件领域的核心技术变革创新。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软件处处长邬韶杭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

本次高研班课题主持人、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华东区技术总监蔡健在致辞中表示,实现全面的自主创新,需要实现从底层基础设施到上层应用的自主研发,需要政府、芯片厂商、软件商等“政产学研用”各方合力推进,目前国产软硬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逐步加快。

高研班课题主持人、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华东区技术总监蔡健

来自杭州、温州、金华、台州、丽水、舟山等各地市主管部门与各地企业代表近60人参加了本次高研班。开班仪式后,有关领导嘉宾和高研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阿里巴巴专有云系统架构工程师,技术专家邱彭作以《云计算适配,开发及应用》为题的精彩演讲。

领导嘉宾和高研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阿里巴巴专有云系统架构工程师,技术专家邱彭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