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十期:知识产权贯标操作及合法合规解读》成功举办

2020-09-17 13:0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助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推动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实务开展,促进浙江软件企业稳步快速发展,提升浙江软件企业在全国软件行业市场竞争中的销售综合实力。2020年9月16日,我协会举办了《软协大讲堂第十期:知识产权贯标操作及合法合规解读》活动,来自宇视科技、中控信息、天宽科技等近40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会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和杭州东部软件园主办,杭州腾熠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杨君乐和杭成两位老师解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和法律视角下的贯标。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贯标基本概念,知识产权概念导入解析,结合案例介绍企业知识产权在各个环节中的管理实例,从而揭示其对于企业的好处和价值。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贯标的重要性,并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诊断、策划以及体系文件编写入手,讲述企业如何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曾任职于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杨君乐

高级审查员、律师、专利代理人 杭成

此次培训现场氛围活跃,为加强知识产权知识宣传普及,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促进企业更深入了解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参会人员普遍反映学到了许多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获得了大量经验启发,认为此类形式多样化的培训会对提高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提升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软协大讲堂第十期圆满结束,后续更多精彩课程,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