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2019-06-28 15:4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6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软博会“融合网络世界 驱动数字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现软件在加速各行业领域的融合创新和转型升级的核心支撑作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出席软博会开幕式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主持高峰论坛,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出席开幕式,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陈左宁和日本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福田敏男发表主旨报告。我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大处王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件处蔡俊杰,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副秘书长杨岚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软博会。

本届软博会共设置了七大展区,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计328家,我省多家行业骨干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阿里云、天宽科技、和利时、中移杭研、东信北邮、深大智能、谐云科技等多家杭州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我省在云计算、工业控制、移动通信、智慧旅游等特色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成果;宁波以“甬创软件名城 赋能数字未来”为主题参展,集中展示了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