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理事长及多家理事单位老总荣获“第十七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8-10-25 14:5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0月23日,“2018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省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出席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省政协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峰会。会上表彰了浙江省功勋企业家、浙江省优秀企业家、浙江省工业大奖获奖单位,我协会理事长单位创业软件董事长葛航、常务理事单位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理事单位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和利尔达集团董事长叶文光荣获“第十七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省优秀企业家合影

此次峰会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以“奋起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做新时代的实干家”为主题,主要奖励具有先进管理经营理念和创新精神,德才兼备,具有社会责任意识,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公众形象的企业家;要求企业家所在企业经营业绩突出,企业在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循环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具有快速成长性和可持续健康发展前景。

峰会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