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知识产权&股权架构——打造企业核心软实力”培训沙龙在杭州成功举办

2019-03-22 15:3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区域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更好地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和股权架构这两种软实力。3月21日,协会联合杭州东部软件园智云社在杭州开展了《知识产权&股权架构——打造企业核心软实力》培训,来自三维通信、麦狐信息、东方通信、飞叶科技等40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杭州宇信知识产权事务所负责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资深咨询师张宇娟老师和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投融资和资本市场部首席律师洪鹏老师授课。

张宇娟老师从知识产权的概念、价值和特点出发,详细介绍了商标和专利注册申请中碰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结合知识产权相关诉讼案例,为企业深入解读知识产权布局。

张宇娟老师分享

  洪鹏老师从初创企业股权架构设计问题入手,梳理了初创公司主流的股权架构、协议控制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同股不同权”含义。针对股权激励,分析了股权激励的作用和几种常见的股权设置方案。讲解过程中分享了较多实际案例,解答了许多员工在股权激励问题上的困惑。

洪鹏老师分享

  本次培训内容精彩、案例丰富、引人深省,为企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和股权架构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方向性的指导。提高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和规范管理水平,激发了企业创新热情,加快了企业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