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一期: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评估申报实务》成功举办

2018-03-19 13:4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相关行业政策,依法享受政策优惠,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3月16日,我协会举办了《软协大讲堂第一期: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评估申报实务》活动,来自汉鼎、鸿程计算机、税友等120余家企业的15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浙江火炬中心副总经理华富兰向大家介绍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及申报实务,解读了知识产权、技术领域、研发费用、人员要求、创新能力评价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八个基本条件,并就创新能力评价的四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及实务操作介绍

协会副秘书长杨岚就协会的双软评估业务做了讲解。2018年初,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牵头开展双软评估工作,全国统一标准、统一评估、统一证书,评估结果在双软评估公共服务平台上统一发布和查询,我协会承担浙江省内软件产品评估、软件企业评估的具体工作。杨岚副秘书长向大家详述了双软评估的申报流程、申报所需提交的材料清单及要求,以及评估材料的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在协会官网上进行业务申报做了介绍。

双软评估申报实务介绍

此次培训现场氛围活跃,为企业解决了许多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评估申报上的疑问,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2018年协会推出了“软协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从政策、人才、财务、技术等多个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大讲堂第一期圆满结束,后续更多精彩课程,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