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

2017-12-23 17:2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2月22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协会顾问楼健人、协会顾问蔡家楣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了会议,协会会员单位近5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员大会现场

会议由协会监事长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建明主持。会上,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作《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报告》,从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和秘书处建设等方面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重点,并就协会章程的修订内容进行了介绍。协会副秘书长杨岚作了2017年财务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报告》、《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7年财务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新的章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嘉楠耘智、仟和网络、创业软件等18家企业加入、退出、变更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情况。

随后,根据协会新的章程,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了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葛航董事长为新任理事长,增选了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常务理事,聘请了以陈纯院士为主任、万健教授和王万良教授为副主任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并新聘了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沈丽华为副秘书长。

 

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现场

会员大会上,第四届理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陈纯院士代表专家发言。陈院士指出软件产业已进入新时代,各种新技术如VR、AI层出不穷,对如何更好地通过产学研结合模式带动产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软件行业企业之间应该互相支持,在新时代中寻求共同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教授

新当选的葛航理事长在大会作了发言,指出作为新任理事长,希望为各软件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葛航理事长提出三个工作计划目标,一是编写浙江省软件产业企业宣传册;二是走进民营企业,促进中小企业成长;三是走遍全省、走向全国,组织到浙江省十一地市和全国3至5个核心城市互动交流、开拓市场。葛航理事长还指出如今软件企业最关心的一个话题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新时代中活下去,那就是创新,要深挖行业潜力、巧用软件的芯和硬件的壳、使软件行业向互联网和万物互联发展。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创业软件董事长葛航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决议》,发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结果》和《2016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先进工作者》,并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典礼。2016年度浙江软件行业领军人物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作了重要讲话,对2017年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理事长产生机制的创新表示肯定,对协会今后的发展表示殷切期待。

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



附件1、关于公布2016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评审结果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表彰2016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先进工作者的公告.pdf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