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协会秘书处赴江苏省学习交流活动

2017-11-07 16:3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受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的邀请,2017年11月2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8人赴江苏省进行学习和交流。 

                                             

工作交流座谈会 

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江苏省软协徐理事长代表江苏软协欢迎浙江软协的到访,并希望双方协会能建立长期合作互动的关系,为两地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双方协会秘书长就各自的协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进行了交流。双方协会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并就下一步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为两地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两地软件产业共同发展。                                            

双方协会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情况,对如何完善党员队伍建设、丰富党员活动及在协会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参观怡化电脑南京研发中心 

学习交流期间,在江苏省软协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南京软件谷、中兴通讯南京研发中心、怡化电脑南京研发中心并与地方协会进行工作交流,了解了江苏省软件产业的发展情况。                                        

浙江与江苏是近邻,此次两地软件协会的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协会的紧密度,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促进了协会的共同进步。通过参观南京软件谷和江苏优秀企业,我们看到了江苏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对浙江今后软件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