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薪酬与组织绩效》培训在杭成功举办

2017-10-25 15:2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在现代企业发展中,薪酬绩效管理发挥着重要作用,科学合理的薪酬绩效制度能够提升员工的工作热情,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从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为了帮助企业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企业运营效率,10月24日,我协会联合时代光华组织开展了《薪酬与组织绩效》培训,来自中控、东忠、中移杭研、维尔科技等近50家企业的6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出席活动并致辞。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浙江省“十佳HR经理人”胡和平老师授课。胡老师拥有二十年的企业管理、管理咨询、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实战经验,对HR战略规划与配置、员工职业生涯设计、薪酬福利设计、培训与绩效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

会上,胡老师从企业薪酬激励管理中所遇到的问题入手,梳理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的要点,介绍了分层分类的薪酬体系,讲解了BSC、KPI、MBO等不同绩效考核方法的设计与制定。此外,针对软件行业的自身特点而言,企业对技术和智力要素依赖较大,胡老师就此提出了对知识型员工的激励管理策略,分享了有效激励因素及精神激励的技巧,解答了许多员工激励实操上的困惑。

胡和平老师授课

    通过培训,使得企业了解了薪酬与组织绩效管理在企业发展中的角色,认识到了薪酬激励的重要性,并对绩效考核和薪酬设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会企业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系统性强,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